【音樂 請你請你快拯救我    請你請你教我搖滾    請你請你給我靈魂 】



在這樣的夜裡
奢侈的開了一個小時的冷氣
竟然睡不著了...

我想我的生活真的離不開音樂
那是一種習慣
也是一種讓心情轉移沉澱的好方法

上班三年多
漸漸理出一點頭緒
開始知道自己要的是怎麼樣的工作環境
開始知道自己喜歡什麼討厭什麼
開始漸漸清楚自己有幾兩重
人常常說:會做事也要會做人
最近仿間越來越多週刊雜誌書在告訴剛出社會的年輕人
如何行銷自己、告誡青年人做人比做事重要~
那是一種人脈的拓展
在長長的未來人生旅途中
誰知道什麼時候會需要別人的幫助

於是覺得大家都是一般人
不分好壞~
卻總是在莫名奇妙挨ㄧ刀~跌一跤後~
才漸漸學會如何拿捏與人的距離
保護層才會啟動

不是太喜歡這種防來防去的互動
卻也在防護層裡見到許多怪異的現象:
到底A為啥可以理直氣壯的認為所有事都是理所當然?
到底B為何在理虧之後卻在背後偷偷告密陷害別人?
到底C和D載人前裝模作樣的護主...在背後卻是偷偷抱怨?
到底E有啥咪苦衷逼著所有人照著他(主管的)指示做事?

在這刀風劍雨的生態
是我病了?!還是這個企業病了?!
亦或是整個社會病了?!


並不是學什麼出來就什麼都照著課本所敎的說:阿這理所當然就是醬~

世上到底有什麼是理所當然的?!





想著想著...
青春慢慢播...
青春也慢慢流逝...


JUST DO IT!!
FACE IT!
FIGHT IT!!!



來了就面對
人老心不老
青春永常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