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著冷眼看待許多事情...
除了為了保護自己之外...
也為了保護自己心愛的人...

很多的話實在是很像說出口...
想替老媽出一口氣...
但到最後反而一句都沒說...
因為老媽在掉眼淚..
很心疼...

是陰影吧~!!!
那是從小就形成的...
不想要都已經到這麼大了還要活在那種恐懼之中...
每次看到老媽在偷偷哭泣...
就很天的想要好好保護老媽...
可是我拿什麼保護呢?!

老弟說的狠對..
或許他就只是想要一個人陪著他一起做事吧...
似乎慢慢察覺到所有的問題都圍繞在我的身上..
我實在不是一個會刻意去求饒討好別人的人
為什麼我要拿我的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
如果沒辦法趕變現狀的話...
或許有一天我會選擇離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