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學長介紹的手工巧克力店
不是太起眼     
吃下去卻讓我有種想飛上天的感覺

他的巧克力真的不膩
而且還免費大方的提供試吃   不令色的一直提供試吃
我有吃到裡面包覆盆苺的白巧克力  和 純度80%以上的黑巧克力
我跟我朋友在試吃之後     不時的發出驚嘆狀
兩個人在狹小的店面中雀躍不已    並且沉醉在其中無法自拔
不膩 真的不膩

之後還有吃它的布朗尼
嗯~真的好吃 跟一般死甜的口感不一樣~
還有他的松露
我只能說 棒呆了~!!!

今天去的時候有點太晚了
看到櫃子中的盤子大部分都已經被掃空
所以沒試吃到學長大力推薦的酒巧克力
下次一定一早點去~

愛吃巧克力的你一定要親自去一次
阿不然你一定會覺得我上面的話 真的很作做...

吃巧克力總會讓人的心情不自覺得好起來...
i like it~!!

地址: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36號
            No.36, Lane 283, Sec.3, Roosevelt 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