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一些話 紀錄一下。


●咖啡劇裡面漢成說的話:

『當一但認定她是你的人的時候,就會想要她照你的方式過生活。
    但她畢竟是一個個體,不能限制她,
    知到降但就是會想,這是男人的通病。』

--好像是醬沒錯耶!!!

●《你的愛情我在對面》by 橘子

『妳是我最重要的人,所以我希望你能快樂。
  我們還是當好朋友比較快樂,所以我才選擇你的愛情,我站在對面。』

『兩個原本就沒有可能只是好朋友的人,反而沒有在一起,
  這才是刻意的錯過。』

『愛是接受。
  只是當愛消失後,這些接受也跟著就不見了;
  甚至更多時候,愛之所以會消失,可能就是因為不願意再接受了。』

 ---永遠不變的愛戴蓋只有親情吧!!!

●《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by 橘子

『沒有人喜歡孤獨,只是害怕失望而已。 from 挪威的森林  村上春樹』

『你是本質上永遠不變的人。十年後也還會是這樣。』

『聽說扁頭的人脾氣會比較好......』

--不過好像比較笨耶= =

『言語會說謊,文字會造假,但,反應不會。』

『我們委屈了自己,成全誰的夢想? from <夢一場> 袁惟仁/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