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它。

自從吃過桃園的老賊壽司之後    就想很想親口吃吃看傳說中的阿婆壽司
所以當然利用放假 千里迢迢的跑去^___^

當天我點了



小綜合    35元

真的很簡單 很傳統的配料
小捲裡面包的就是蛋和黃瓜
米飯吃起來比較軟黏
豆皮還蠻薄的....



味增湯    15元

如圖所示 滿滿的板豆腐...
跟老賊的相比大大的贏了
真的很好喝~




蒸蛋   15元

配料比較簡單
就是上面一塊肉    裡面啥咪都沒有
蛋的味道有點淡
不過多吃幾口就會覺得很剛好
不會太鹹
個人覺得上面那塊肉加進去口味怪怪的><




小菜   紅燒肉   35元

這個我還蠻愛的   不過上面的醬辣辣的
紅燒肉瘦肉比較多
我愛   呵呵


就醬吃到我很撐...
邊吃邊看到旁邊一堆人忙東忙西的在弄外送的
嗯....搞的很網購很像

個人覺得....
並不用太刻意跑過去吃...
如果有順路到鶯歌玩倒是可以嚐嚐...
畢竟算便宜的^^

就豆皮壽司來說
我個人愛  良益>老賊>阿婆
哈哈~
良益真的是又大又便宜...離我家又近^^


●回購率: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