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時候真的很噢

每當遇到那種不講理的人...為啥都得忍氣吞聲?
漸漸的覺得...越忍越不理他...他越囂張跋扈

有辦法治嗎?!

似乎一切的一切都無解....
甚至連他的上頭都無法置的了他...


所以我常常告訴自己 要看開一點...
但對於那種人
我覺得根本一點用都沒有
我幹麻何苦每次跟他上到同樣的班就得受這種鳥氣...
它還是一樣我行我素阿...
冷不防的他還會統一刀...

世上有沒有無敵強大的小人?!  怎麼克怎麼避都避不死的....

唉...
這種班上起來真是萬分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