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家...
我都會問我媽那個壞女人到底流產沒?!
娘家中毒><
誰叫我媽是他們的忠實觀眾
我要是亂轉電視他會說我是回去跟他搶電視看的...

說到壞女人~
花系列的顧小春真的很經典~
現在娘家裡面的惠君...跟她是不同壞...
唉~真怕她肚子裡的小孩生出來嘴是尖的...咄咄逼人
不過劇中的拳打腳踢...穿高跟鞋快步走...每天生氣...醬都不會流產真神奇...
怎麼聽老一輩的人說...懷孕的人要特別小心~@@

再來~壞女人好女人的女主角死了
這讓我很驚訝~因為是自殺的><
歐~他離婚後演的玫瑰人生超可憐...
沒想到還是敵不過憂鬱症和流言蜚語...

不過阿~我還是偷偷希望娘家的惠君流產
加盟店全部倒光光~ㄎㄎ
降才有值得相信天理仍在的fu...
上次跑去九份看到店家有擺他跟老闆娘照的照片...
心裡就在偷偷想它還敢跟人家照相...
不怕被人家丟雞蛋
唉唉...

胡言亂語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