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的超冷~
為啥衝合歡山的時候都不覺得冷~
到底是林口冷還是桃園冷~

冷風一直吹到要逼自己喝難喝的薑湯><
好心的房東還主燒酒雞給我們暖身子~
感覺超好~

"你其實還蠻有義氣的~"
很高興你這麼說~
也讓我覺得是不是我真的太低調了~
低調到其實很多人大概都不知道我到底在想啥吧~
沒差啦~工作咩~!!!


我好像不適合平靜得正常語氣說話...
很容易讓人聯想到
心情不好  太嚴肅  太冷  ...
不過有時候真得很累~
當遇到很靠北的人時....

其實..
真的不是每個人都是好人...
但我希望我朋友都是...
也都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