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摩天輪
我第一首學會也愛的eason的歌



EASON演唱會我還是去了
沒錯~為了聽這演唱會可是讓我存錢存很久
不過真的很值得
因為它只整唱了4個小時
不管是粵語歌還是國語歌
能感動人的 都是好歌
管他這裡是台灣還是香港
哈~


託那些瘋狂追隨EASON地福
在演唱會結束3個小時後再次的看到他從飯店出來要去開會
又過兩小時後看到他回來
終於他們的目的達成與他合照與簽名
此時已經4點多哩~
不知道該說啥~


或許我老哩~
對於明星也是平常人有更深的體悟與理解
所以對於喜愛的明星
最多也是多攝取些他的八卦或是欣賞她的作品霸了
偶爾發夢期待他走進我夢中
其他的   一切都隨緣~



所以對於等待等待再等待
只為了跟他見一面與他說到話...
似乎已經沒有多大興趣
我是覺得
等到了又如何?
何必要去打擾明星工作之後的生活


話說回來~
浮誇聽現場真的很讚
EASON聲音真好 完了許多花樣
唱了許多我想聽歌
勁歌熱舞整場HIGH到翻掉~

我想不管幾次
我還是會想去看他的演唱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