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顆的打在臉上
很痛
原來我還有感覺
原來我還活著

果然不能連著上班太多天
是種麻痺快要窒息的感覺
身體也跟著抗議起來
無可奈何

與朋友瞎聊東晃西晃變成一種樂趣
東看西看也聊著這些日子的改變與成長
我想改變的是我 成長的是他吧
恭喜她終於踏入對岸的土地征服對岸的讀者
這是嶄新的一頁   當然也是重要的里程碑

於是我認真的想著
想著之前做過哪些夢
去搜集去判斷哪些可以真正的去執行
在現階段來說
已經不是嚷嚷著說要幹麻就可以不顧一切的去執行的年紀
或許   這是根本就只存在於某些人身上
那些清楚自己使命的人

『單單一道光芒,就可以誕生無窮的黑暗。』
『害怕黑暗之前,應該迎向光芒才對。』
『哪怕尚存有一絲光芒,去不停的挑戰,才能保護光不受黑暗侵襲。』

JUST DO IT!!!
真是很夠力的廣告詞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