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陣子的是非
最後我還是決定接受
這不知道是指派還是怎麼來的定案

整件事情的過程對我來說其實都有點困惑茫然
隨著候選人一一詢問討論過後...
原來主謀者才是元兇

關於整件事
照理說我不便多說啥咪~
因為我既不排斥也不苛求~
所以整件事的結果某一部分來說對我其實不差
至少跟我當初想不會差太多
不解的是...
主謀者到底是怎麼對每個人個別說~
怎麼到最後...
是有些人被耍被陰的感覺

也許這是所謂談判的技巧...
也許這就是個別關說後最佳解

好說話的人再職場上永遠都是被犧牲的一個
於是要懂得保護自己
我是醬告訴我自己   也不斷的提醒著自己


之後...
不管如何~
都要努力克服才是~
不管人事物...
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