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b475ae8e9106.jpg 





電影PO
去年一直很想看的電影
終於要發行DVD了

應該是某個電影節看到這部電影
那時候覺得很遺憾又沒有辦法在電影節欣賞到
像是沒買到ELVA跨年演唱會門票的那種遺憾一樣
應該是去年前半年的遺憾前幾名....
(我沒有再替誰打歌.......><)

南國
小時候一直覺得住在海邊很酷     天藍藍海藍藍的海邊
能飛來飛去飛到一座島嶼隨時都能看到藍藍的天
我想那一定是很棒的事

電影
一位愛碎碎念的阿罵...
一個色盲的小女孩...
一位雜貨店的小開...
一個背包客...
一個愛摸...
節奏很快...
夢想很純真樸實...也很大

長大
以前常會覺得長大可以去很多地方
現在總是想著...
是否可以不長大就可以到很多地方
長大後太多羈絆   變的複雜


4a8aca9aa2006.jpg 
水晶寶寶

這玩意兒我好像也有玩過
覺得那是個色彩繽紛的花花世界
一種飽和的平衡感
暖暖的
會不會生小的水晶寶寶已經忘記了...
不過電影裡的阿罵斷言:這個如果會生,男人會大肚子~!!!(超台語口音...)


色盲島
在南太平洋上面
從台灣要轉很多飛機才可以到
據說島上人都是色盲...
卻懂得善用聲音與圖案意象,構築另一個奇妙的感官天地
是馬紹爾群島種的哪個島嶼??
片尾出現的是吉里巴斯~
GOOGLE一下據說真正的島是:平格拉普島(Pingelap)和彭培島(Pohnpei)


帶我去遠方
去尋找實際上的同類...讓自己不在那麼孤獨
反思也許應該走進自己的心中...去探索那片保留中的祕土

Somewhere I Have Never Travelled
值得去找來看的一部國片





↓這個人野的推荐文還不錯~^^
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9816229


官網→帶我去遠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