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很多事的體驗跟感覺
往往都會選擇不說..
不說的原因有很多... 但絕對不是我愛裝高格調 
自以為我人格高尚

我敢發誓我從來就沒有降想過= =


◎曾經對自己說過絕對不能隨便把自己ㄉ心事感覺以及不好的情緒帶給別人..
 我也有很努力的去做...
 但人總有自己快要爆炸的時候..所以總會找一兩ㄍ自認為可以說心事的人..
 把他們抓來當成自己的垃圾桶...
 對於他們我常常覺得她ㄇ其實還瞞可憐的...要忍受我一些無聊且不經意卻讓我很難過的事..
 ㄅ過也只有在他們面前...我好像才能真正的大笑..隨意的亂講一些話..真正ㄉ做自己...

 



還有那種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