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矛盾 矛盾 矛盾

無時無刻很多事都在我心理冒出許多問號???

我想我是個不大容易去相信一個人的人吧!!!

除非你跟我很熟 或是能讓我服氣 有理由讓我相信你的人

我就會死心踏地的相信你

就算是被你騙 → 怪吧~!!!

可以跟你開玩笑 但千萬別點到我的死穴

我可能會呼你個兩巴掌再猛K你幾拳吧...也或許是收起我歡樂愉快的一面

反正別人看到的我也應該常常是沒情緒的時候吧...

沒情緒不代表生氣 也不等於我擺臭臉

千萬不要隨便說我生氣 謝謝~.~


IF by bread

好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