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晶瑩...讚啦~!!!





還好有他自有的一套異姓純友誼的說法
讓我覺得自己之前相信的原來是上還有人相信
沒錯..我是一直相信男女之間是有純友誼的
也許大家都不能相信
但是我自己知道那一條介於友誼和曖昧之間的線在哪裡...

有人都說我太把女生當朋友
我笑了一笑 或許吧
but不是朋友我想我裡都不會裡它 
誰管你是誰...

她~主張不要壓抑...
  活出自己 
  懂得自己要什麼
  懂的女生們想要的是什麼

please don't say like me, if u don't love me.



要沉靜一陣子好好想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