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世界上我唯一的剋星應該是→→我媽

只有她會在我的話語中找漏洞 怎麼說都說不過她= =

誰叫我太愛亂說話 ~.~


聽我爸說初九天公生每年都會下雨
好像是降~!!!
連台中也下雨了~
下雨天對於想我們這種單身的人下了班唯一的選擇就是回家
因為不想在外面淋雨= =

很多事也許自己真的沒這ㄇ想
但是卻不能阻止別人去懷疑猜測
唯一能扼殺這些謠言的
只能修飾自己對朋友的態度
也許這樣做對這ㄍ人不會有任何的感覺卻不能保證對別人不會造成誤會
(有點像繞口令~!!!)
自己怎麼想才是重要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