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間看起來不大像餐廳的店~

http://www.mimioclub.com/top.html


因為要找聚餐的店~
看到網路上的評價也不錯~
臨時決定之下就選定了這一家~

跟幾個好朋友一同到了那家店門口~
忍不住的大家拿起相機狂照~
因為實在是太不像一間餐廳了~
給我的感覺比較像很夢幻的飾品店~或是髮廊~

我們坐二樓靠窗的位子~
店裡面感覺真的很夢幻~
我們四個分別點了四種不一樣的餐點~
"椰漿咖哩火鍋" "xx脆雞飯" "迷迭香xxx排餐" "薑汁牛壽喜燒"  (吱吱 部份了餐點的全民= = )
在等餐的同時 大家就拿著相機猛拍照~呵~
也順便聊聊大家最近的事情~

餐點一一的上了~
我覺得我的咖哩鍋還不錯吃~ 蠻香醇的~
那個什麼脆雞飯也很好吃~ 那個醬汁很特別~
甜點綠茶凍~ 我個人覺得比較像洋菜凍~ 很清淡~
在喝飯後茶的同時~ 服務生再我門桌上放了一ㄍ小蠟燭~
然後把燈關夜燈~
頓時間整間的氣氛真的好到沒話說~ 
又播著basanova的音樂~ 很慵懶~ 很舒服~


在那種氣氛下~ 彼此大聊特聊~
似乎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會覺得很像本來的我~呵~
自從放寒假之後就沒有那種笑到肚子痛的經驗了~
呵呵~ 感覺很好~  真的~
我想之後這種機會又會越來越少了吧~

不過~ 還是期待著你能考回來~
雖然我已經畢業了~ 不過希望能再像這樣彼此聊著好玩的事~
呵~ 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