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可以把他歸類在電影電視的分類吧...雖然它是音樂劇.....


嗯‧‧‧我好像是第一次看完整的音樂劇
好像記得高中音樂課的時候有看過某幾部的片段...
不過現在全都不記得片名了~><

看完覺得很震撼
震撼的是如此澎湃的音樂與戲劇結合的張力   
在一個平面的舞台上表演的如此精采
這需要多少人的合作配合才能完成如此的巨作
其中有幾幕音樂與表演的結合真的讓我很shock

覺得很感傷
感傷的是整個故事所傳達出來的一種情緒
以一個出生巴黎的畸形孤兒為主角(加西莫多)
描繪一群身楚動盪世代、命運巨輪下的小人物
雖然以往大家都著重於這是一段淒美的愛情動人故事
我看到的卻是誓言與背叛、權利與佔有、宿命與抗爭等等一些人性悲歌
是縮影也好    是作者筆下的故事也罷    的確讓我印想深刻

很棒的一部作品! 謝謝小鳳慷慨的借我^______^
果然如她所說的絕無冷場~~感恩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