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很多年之後   今天又在次踏上六福村這個地方
和幾位國中時期的好朋友一起去玩....

早上7點多就在捷運站集合~一起做到公館站座六福村的直達車..
我們原本預定要搭的那一班在我們到達上車點時就從我們眼前駛過去了...
於是我們就趁著等下一班的時間去買早餐填肚子去了~
快要9點的時候終於等到下一班在我們的眼前出現~
.
.(一路上有說有笑~很快的1個小時過去了~~~~~~)
.
到達六福村時大約10點多左右~
環顧四周 沒什麼人~心想今天遊樂設施不管我們玩幾遍都不會有人搶
哇哈哈哈哈哈~      大步的往大門邁進~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玩樂時間~  人真是少的可以~ 所以我們玩的很快
遊樂設施基本上沒有太大的變化~   和我上次去相較之下~  阿拉伯那一區完成了...
多了什麼笑傲飛鷹之類的~ 不過好少人玩~= = 看起來怪恐怖的~
雖然看起來恐怖的玩起來會有原來不怎麼樣的感覺~= =    不過還是令人難以踏入~
差不多玩完3個左右我就覺得我快不行了= =    
我想只有這個時候我會承認原來自己已經不是當年的自己哩~
唯一幾個玩比較多次的就是小火車、泛舟、旋轉木馬= = 

星期一人少的壞處是 很多餐廳中午都沒有開
我們幾乎繞了園區一大大大圈才決定好要吃哪一家...
你知道拖著疲憊又餓的步伐繞來繞去真是令人心情非常不悅~ 又很沒力= = 
好不容易點完餐大口大口的吃著~
邊吃邊聊之前的事情~ 呵呵~ 往事只能回味阿~  不過回味起來還真是好笑~
想當初我們這一班可真是很寶的一個班級....
聊著聊著 大家邊說邊笑~ 每個人的記憶片段都不大一樣~
就醬中午進餐的時間就幾乎耗掉了兩個小時了吧~
不過真的很愉快~ 因為有一些人是超久沒見面的了

接下來就是把那些想做的再多做幾次的時間~  
不過後來快結束時就開始下雨了~    因為天夠黑...
所以阿拉伯的燈幾乎都打開了~ 真的很漂亮~
燈打開的旋轉木馬真的有很夢幻的感覺~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大家一起出來玩 沒有監介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