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台北天氣放晴    終於見到許久不見的陽光
於是和朋友跑去很想去的天母古道看看...
(其實是我很想去...ㄎㄎ   當我朋友真是辛苦...)

果然是階梯路...路程其實不是很長...
很多人都攜家帶眷的一起去踏青...
其中有一段所謂的水管路曾經在廣告中出現過...
嗯....就一條黑黑的水管在階梯的旁邊
很清楚的就可以聽到其中有水流動的聲音    很不錯^^

太久沒運動的我剛開始起步的時候還是喘的厲害...
外加上和朋友基哩瓜拉的瞎扯蛋...更累@@
還好朋友很體諒胖子... 於是我們就走走停停的
停下來的時候就好好欣賞一下背後的"台北盆地"...
今天其實很清楚的就可以看到底下的建築物...
山坡上面的梯田讓我想到周杰倫的歌曲...有阿嬤的感覺...
也很清楚的看到流經台北盆地的河川樣貌
儘管我還是搞不大清楚到底哪條是哪條...@@

來回一趟大概需要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走道上面會接到所謂的產業道路   
可以再往上走走到文化大學...
或是整個繞紗帽山一圈回到天母公園...
那是勇健型的推荐登山行程....
今天太晚去...小試了一下親子行程...
改天在去走一下所謂勇健的行程到底可以看到啥咪東西...

它位於天母
中山北路走到底嚴警察局旁邊的路上去就可以看到...
很好找的...
有空大家去走走看吧^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