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習慣折書
這不是個好習慣
對書不尊敬
但是看到不錯的句子或是touch到心理的對話
還是忍不住放空一下
然後在那頁的角落
輕輕的折個小角


這本書
應該是橘子這系列的最後一本
一樣式很有橘子風格
讓人忍不住一口氣把它翻完
然後在慢慢的回味
字裡行間那種深刻的體悟
它不是兩性作家
卻刻劃出很完美的氛圍
在兩性之間


why why why?
畢竟現實與期待中的根本不一樣...
怒力讓現實與期待相差不遠
或許是個目標


坦率點..
對自己說也希望自己能夠如此
對於自己的朋友   家人 和自己喜歡的人當然也希望如此
但...
若是降的坦率讓你產生懷疑或是覺得不安
ok~
我懂並不是每個朋友都可以如此的無距離敞開心房的談天
保持點距離也是好的
才不用讓友情產生變質
懷疑的成分居多~


『我只知道當我想起這個人、他的好他的壞,我的心情都是甜的,我的表情都是笑的,那麼他就是我的對的人』

『所謂的完美的戀人並不存在,完美的只有想要和對方一直走下去的那份堅定而已。』


so...
各位友人請謹記橘子大人的忠告
好好的追求自己的幸福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