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借用橘子的書名

其實只是聽到一個故事 想到的一句話而已
而且我還蠻愛這句話的
JUST GIVE ME A HUG!!!

很多時候   再多的千言萬語   
都不比一個擁抱來的真實
很多話 很多情感   很多感觸   
並不是那麼輕易就可以用文字語言表達出來
適時的給一個擁抱在好不過了!!!
長大後才漸漸明白這道理
於是沒事我就會抱抱我媽...
因為太多的感謝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有時候覺得她唸太多也會抱抱她
希望他也多關心自己一點    想告訴他我已經長大哩!!!
我懂得照顧我自己~
在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會抱抱她
感覺會讓自己又再次充滿電的感覺...

以前有人可以抱的時候不大喜歡擁抱的感覺
會覺得那樣做太沒男子氣概了    又有點過度矯情
噁~!!!
我想那時候的我一定是白痴@@
現在我是超渴望無時無刻來一下的...
所以只能抱我媽     哈!!!
不大熟的還是不要輕易嘗試的好
誤會深了就不好了~!!!
我可專情的勒...我一點都不濫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