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要長大


『人應該長大   行為模式    朋友相處模式
都應該隨著時間變更而成長
但朋友同學的大家似乎都不成長
總在見面時回到最初的自己
大概是覺得我們不會互相激勵吧
不會說說彼此的理想和職業與目標
都是閒哈啦沒有營養的成份 ...』

這些話是我朋友五年前跟我另一個朋友說的
前幾天意外聊到朋友相處的話題
於是就知道了這些
這幾天這些話讓我想了很多~
僅管這些只是他個人的觀點   而且時間久了些
但還是讓我震驚他會有這樣的想法觀點

在我看來    朋友相聚回首從前    說說過去好玩的事蹟
沒什麼不好!!!那樣的氛圍可以讓自己暫時回到當時純真的快樂...
人長越大...越難找到那種單純因為高興而快樂的心情...
或許每個人的需求不一樣吧!!!
我覺得朋友這一部分對我來說很重要
當時相處的氛圍也讓我得到些休息

反過來想想~ 降是不是讓自己永遠都長不大的感覺
降算是一種拒絕長大的心理病嗎?
彼得潘症候群...?!   好像過於嚴重了~^^

單純相信好聚好散   不去害別人別人也不會來害你
相信人性本善    笑臉迎人別人也會相對的對你
....  這些單純的以為   其實生活中仔細一點你就會發現是很蠢的
但又如何?!
但又如何?!
但又如何?!
蠢吧~!


我承認人必須要長大
但我相信有些東西是可以不用刻意去改變的
越是刻意越失去了那種單純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