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靜謐地流逝,我用肌膚去感受時光的流逝。
時光流逝僅僅是為了堆積事實,而堆積起來的事實在時空中溶解、交織。
如果稱之為因果也罷,名為命運亦無訪。
我生、我活,現在我存在。
就算在將來的時光洪流中,充斥著我自身無法抗衡的不知名力量,
我也希望自己能夠昂首挺胸面對。



這書裡面有四篇故事。
每篇都說著為人心帶來暖意的純愛故事與愛情的抉擇。

看到昨日重現這篇
讓我想到女神論的觀點
其大意大概是大部分男人把女人分成兩種
一種是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女神  
一種是可以一直在身旁支持著自己的枕邊人
女神大多不會是枕邊人
也許因為害怕破壞心中女神的形象吧!
對於女神是一種愛   對於枕邊人也是愛
形式與表達方式不同霸了!

或許女人也把男人分成很多種類型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