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她的書
老實說會拿起這本書是因為它的封面很夏天
淺淺淡淡的藍

整本書讀起來很流暢
很容易在腦中描繪勾勒出敘述的畫面
彷彿仔細觀察週遭生活
就不難發現
阿~原來身邊也有這種人~!!!

『有很多事情到現在才懂。我當年到底想逃避什麼呢?
原來十幾歲的我是想逃離那個自己懵懵懂懂描繪出來的未來。
考取意料之中的大學就讀、進入意料之中的公司工作、跟個意料之中的對象結婚生子、過著意料之中的人生最後終老到死。
還有一想到所有事情都如同意料之中進行,一輩子再也無法擺脫這樣的人生,我就感到莫名的恐懼。
我想,當年的我是想逃離這些束縛。』


懵懵懂懂的年少
逃離變的很重要吧~!!!
發了瘋的想脫逃原本的束縛
反觀之像是急進入另一個束縛之中

那種絕對不會實現也沒想過讓他實現的幻想
總在日常生活中解救我
其實
幻想也並不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