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小心給她感冒了
突然感覺到 原來我原來也是個"澳少年"
光有空架子是不夠低= =

我要謝謝那些關心我的朋友
雖然我嘴巴上不說 但是你們的關心我是真的感受到了
非常謝謝你們...^^

曾幾何時 我也嚮往著跟一群人一起放鞭炮
我也有所謂的摯友???
呼...好像很久沒連絡哩..><
因為他們都散落在台灣各省= =
哈 不管怎樣
很高興有你們哩...
╔===.──┬┴┬────╮
║〝*…☆ ╰---╯ ☆…*〞│
╰──╮?天氣多變化? ╭──┘
   |記得多穿件衣服│
   |小心別感冒了!│
   |...天天關心│
   | 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