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進還瞞喜歡看這部日劇的...
裡面講的乍看之下好像是說四個高中生極度的想要脫離"在室男"...
但是 我覺得讓我很想把這部看完的原因 卻是他們的友情
和勇敢努力的追求自己內心所想要的..生活..人..
還瞞期待的呢?!
突然想到。我離17歲好像瞞久的了= =


其實 我一直很珍惜我那些小時候的玩伴
時常在想 如果他們不搬家的話我真希望能像劇中那樣常常聯絡...
甚至玩在一起...一起長大...
但 如今卻失去聯絡...也不知道他們現在過的到底怎麼樣...
= = 其中一ㄍ好到常常去她們家做客 和她們家人都很熟
另一ㄍ 是和我同一天生的
真希望有一天能夠在與他們聯絡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