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故事發生在一個無聊的上班天~
某天 依然是兩樓的我~
閒的發荒 再兩樓小小的空間走來走去的時候~
兩個長的一般的成年女性~
有意無意的在討論著吧上面的餐點...
「ㄟ...那個西點的餅乾感覺好像不錯吃耶!!好想吃唷︿︿」
「可是我們都快走了耶!你還要吃唷??」
「.....」

兩個女同時一間的往我這邊看

... 我跟他們對看了幾秒鐘
我緩緩的丟出了一句
「阿不然我拿乾淨的衛生只給你們包著拿走好了~!」

「你真體貼~...」

頓時間不知道要接什麼只好對他們笑了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