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個愛幻想的人。
"冒一個影 生一個小孩" 想想這句話有時還真是形容的很恰當
常常想一想 然後感嘆一下 再不然就是撲茲ㄧ笑    
然後就一拳打掉腦中浮現的畫面    繼續原本的生活


其實    常常會覺得我所想的其實也無不可能發生
只是這種事若是對一個觀念傳統的人說
便會讓人家覺得你這個人真是口無遮攔 什麼事情都掛在嘴邊到處亂說
這是現代與傳統間的衝突     很多事情也許對年輕人來說並沒什麼
對於老一輩的人來說便會覺得這個社會變了


我忘了是從多小的時候 就慢慢的察覺這衝突普遍的存在
存在於急速發展的台北 也存在於我們家
我並不討厭這種衝突    反而有點自得其樂的欣賞這種衝突
然後持續延伸著我的幻想    然後再急於消滅那些無謂的想像
反覆如此 樂此不疲


有時候會遇到可以稍稍懂得我想法的人     但是 並不多
大多數的人都覺得怪     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哈~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是個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