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想想 決定把這件事情記錄下來


事情發生在放假前一天的睡覺前十分鐘
由於忙業務的關係 從晚上吃完飯後就一直忙到晚上9點的集合
集合完想說終於可以洗個早去睡覺了     於是就先去業辦把弄的業務收尾
反正晚上一堆人要加班我也沒有電腦可以用   所以就弄一弄上去洗澡
洗完澡大概50分左右吧     然後遇到班長      班長就突然過來雕我


班:你晚上有加班嗎??
我:沒有阿 
班:那我的話你就都沒有聽進去囉?我說10點準時床上躺平,你現在在幹麻?
我:我剛剛在忙業務阿 現在剛洗完澡
班:你降弄一弄一定不可能在10點準時就寢
(此時我看了一下時鐘,大概才53分左右吧)
我:...................
班:不要找機會讓我想要電你
我:.............................


碼ㄉ
這擺明就是爲了想要找我麻煩而來雕我的
最好是我放個洗澡的東西在爬到床上把蚊帳掛起來可以花個10幾分鐘
後來我都弄完躺下去的時候看了一下手表正好10點    更噢@@


唉...隔天學長還問我到底為什麼被雕
因為我被念的時候他正好站在旁邊 它也覺得莫名奇妙吧@@


後來想想 沉默到底是不是一件好事
這種行為好像是默許整件事就是你不對一樣@@     真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