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之前 我一直對這個詞沒有什麼感覺
反正當兵嘛~該做的就做  沒事去想這實在很沒有意思


不過昨天發生了一件讓我覺得很誇張的事情
大家統計晚上要買的夜點 統計完預繳錢   然後有學長去買
我買了一杯豆漿 預繳了30元
後來夜點買回來了    學長竟然跟我說沒找錢

....

好樣的~ 一杯豆漿30元~!!!!



不否認在軍中擺老的學長真的還蠻多的
會ㄠ人的學長也不算少
但是這實在超出我的觀念想法太多了~!!!   
連這種錢也要ㄠ     實在是有點.......................


讓人不禁想要問:真的有這麼缺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